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沂蒙狂癫——汉爵道人的博客

教师兼职出道 , 看事 看虚病 看风水 立堂口 顺堂口·····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幼童的教育问题——今日之事有感【原创文学】  

2011-03-29 19:03:51|  分类: 工作有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今天值班,看门在线;

亲触一事,心情颇烦;

欲不作出,心中不安;

如若写出,同事看烦;

我是个见,讨论为现。

我校二孩,佳怡(骑童车)带(着晓)峰;

在校玩耍,高兴无边;

我孩刘娟,给佳糖丸;

未给晓峰,我观心间;

由此感想,孩心直观;

显得晓峰,难堪里面;

我孩近我,我出语言;

晓峰一块,快给才安;

我女欲出,晓峰来边;

出拳相加,理由胡乱;

我喝制止,晓峰哭脸;

我怒而斥,他才安连;

接哭在此,好像大怨;

我和老张,讨论此件;

如此下去,不可乐观。

顺此长大,管理能全?

有人会问,(会说我和)小孩一般(见识,不应该);

我认不然。

小孩教育,懂语开始;

幼儿之时,正确为目;

对的表扬,错的指出;

既使哭叫,也要坚持;

只有这样,做人才直;

切莫溺爱,坏了后里。

以后后悔,已经晚矣。

叹曰:

教育有法,才是正理;

人的教育,幼童为始;

长大以后,才能顺利。

正是:

2011225阳历329

下午700完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